名/代碼: 世紀鋼 中鋼構 生技大飆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9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還在低檔沒有噴出之前,你就已經可以大賺
內容:
今天開盤之後指數就沒有低點,很多股票也往上,重點是指數上上下下,現在還在低檔,但是在指數還沒有噴出之前,你就已經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對比。

世紀鋼,今天超強整理,隨時會創新高,我們已經先賺了30%,還不包括中間的加碼,而且我買的時候就是發動點,風力發電水下結構本土化,就只有兩家可以做,潛在商機2500到3000億元,這個餅非常的大,光是水下結構 就已經佔了所有離岸風電設備的2成,本來就可以一路賺,新訂單準備陸續進來,4-5張各百億訂單陸續簽約,毛利率平均30%沒有問題,中間拉回就很短的時間,很快就往上漲。你用中線的走勢來看,前面漲那一大段的時候還沒有正式開始,漲的只是題材,打了一個底之後,現在是業績真正要進來的時候,當然就是主升段。

中鋼構,低價的水上結構飆股,未來每年可生產50支風機,一樣9/12買的時候就是發動點馬上賺。

生技大飆股,下半年新利多EPS就多5元,這個利多一但出來就代表明年也會非常的強,明年保守15元,樂觀不排除逼近30元,技術能力非常強,而且是難度門檻非常高、要在全球揚眉吐氣的那種生技,股價只有80幾元,第四季就是漲明年有夢大好的股票,他就是標準的第四季大飆股。

中秋節前大飆股買好買滿,不知道怎麼做的就是跟上我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