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BGA基板 亞德;不能買 台泥 威盛 穩懋 五大族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9 下午 09:58:00
標題: 張震:今天漲的股票完全不對,有缺口非買點,這二天會再壓回
內容:
昨天大跌你是不是很想賣股票?那今天大漲你是不是很想買股票?我完全是相反,昨天我買股票,今天我只是坐在那邊看,今天漲的股票完全不對,不是該漲的股票,只是跌深反彈,所以今天不是買點。上週五我說大盤在底部區,還沒過60分K線200均之前都是底部區,只要有缺口都很容易回補,今天又有了一個缺口,你認為會不會來測?那我買什麼股票。

今天漲什麼股票?台泥,他漲上來只是為了補缺口,季線向下,你去買看看;威盛,我10點多連線的時候就說這檔股票漲一點意義都沒有,因為季線向下,今天漲上來碰到季線就會下去。

昨天我說高檔破線不能買的六大族群已經剩五大族群,除了亞德、上銀的工具機準備落底之外,被動元件,國巨剩470元,我可以跟你講,還沒跌完,矽晶圓、3D感測、MOSFET、二極體,還是不能碰。

外資時常會在高檔調高評等,吸引你進去,但跌下來之後,他的報告錯了,他一定要修改,所以你要提防他還會有一個調降目標價,調降之後還不能馬上買,他還會再下去,你才能買。穩懋就是這樣,3/12外資調高目標價到400元,9/12調降目標價到130元。你們都被這個東西干擾,一定會輸錢的。

我買進的BGA基板,連漲二天,今天沒有漲,連籌碼安定的股票都沒有漲了,代表今天大盤的漲只是利用一些跌深反彈的股票在拉而已,那你為什麼不等幾天拉回了再買?亞德,我大概是第一個告訴你的,未來二天有拉回要掌握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