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看好DRAM復甦較預期快,歐系外資調高南茂(8150)目標價至34元

2018/09/17 13:26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DRAM訂單需求復甦快速,新一輪DDI平均價格在第四季可望上升,決定調高南茂(8150)目標價,由33元調高至34元,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歐系外資表示,由於DRAM訂單恢復較快,8月營業額為17.3億元,月成長10%,第三季度營收可能季增10%,高於原先預估季增6%,預估第三季毛利率可望提升至17.8%。

  隨著美光銷售復甦,南茂預估8月DRAM訂單將重新回歸,預計2019年營收將增加12億元,年增6%,而DDI的平均售價在第四季還可望提升,歐系外資調高南茂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2-5%,主要反映DRAM快速復甦以及DDI後端平均售價可望提升,同時調高目標價至3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