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世紀鋼 中鋼構 世紀鋼飆漲受惠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0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惠慈:明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卡位的買盤就會進來
內容:
今天指數拉回幅度不大,現在的盤已經在改變,因為已經要第四季了,第四季是很好玩的時間,很多股票要大漲的起點就是在第四季,資金就在從明年沒那麼好的股票,換到明年會大好的股票,因為每一年產業的東西不一樣,兩年前的第四季開始大漲的就是矽晶圓,當時的環球晶只有6、70元,之後足足走了兩年的多頭。

世紀鋼,離岸風電,就是明年會大好的新產業,和中美貿易戰沒有關係,反正就是會大好,你遠遠的看一支風扇好像小小的,其實光是風扇的其中一個葉片就可以跟飛機一樣大,所以非常的大,會帶動非常非常多的零組件,而且我們就是要本土化,不過當然不可能一次就本土化,所以會分段來,那當然就是先開始做的先受惠,先基建後零組件、由外圍到核心,第一階段就是塔架和水下基礎,也就是訂單會最先出來、會跑最快的股票,尤其水下結構佔整個商機的兩成,又只有兩家可以做,世紀鋼又是進度超前,因為台北港開發從很早以前就開始規劃,當然就是會強,我們已經獲利30%,而且你買了之後都沒有等,9/5我帶你買的就是發動點,11月15日前要簽約,潛在商機2500到3000億元,世紀鋼的股本才18億元而已!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上有沒有買好買滿,9/14拉回全力加碼就讓你現買現賺,第二天再繼續大賺!中秋節過後還是要繼續漲,因為你現在看到明年最明確大好的就是這一塊,而且你用中線來看這才剛剛開始而已,接下來要漲的就是主升段,前面的高點一定會過,甚至空間還會很大。

中鋼構,另外一家水下結構,訂單不會像世紀鋼那麼多,但是重點是他非常低價,面對2000多億的商機,就算只接三分之一的訂單都會非常的強。

世紀鋼飆上來的受惠股,是低價股,也世紀鋼的合作夥伴,海底基座就要用他的,明天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卡位的買盤就會進來,所以這種股票明天就會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