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矽晶圓大買就對了!國巨 奇力新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0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不要花太多時間操作股票,只要按照我的指令下單就好
內容:
被動元件、矽晶圓大買就對了,我之前帶你放空大賺,如果我又帶你買進大賺上來,那就是創造奇蹟了啊!7/9我空國巨,當天除權息完,一路空下來,我是每一天都持有空單、反彈再加空,中間回補再加空一次,到9/11才全部回補哦,這一天我回補了所有被動元件的空單,大家都很清楚,然後我說500出頭我不要再空了,等了好多天、到9/19昨天我才終於買進,因為他會絕對地大反攻!奇力新,7/13放空,後面的操作都和國巨一樣,昨天買進,被動元件都一樣,大家都不要了,就是買點!

大風吹,位置在換,台耀、GIS、利勤、美律…有比較好嗎?我每次在換的轉折點,你要看對還不對,今天你看到一堆股票大跌,但是市場最看壞的國巨、環球晶漲上來。

不是我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是你真的在做股票需要一個軍師,你把煩惱的事情交給我們,金融操作的事情不是你花時間就有用,我常講你要當一個孤獨的人,那你聽那麼多資訊幹嘛?你聽我的,盤中我發指令給你,你照著做就好了,然後我的節目你每天看一下,我來幫你看門,看住你的荷包!

投信有很厲害嗎?環球晶,他們在高檔買一堆,結果在200多元賣光光!現在他賣光了,當然不會講好話。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01

 

2017/12/12 陳龍: 我鎖定的目標是禾伸堂, 今天我們09:49放空禾伸堂

 

2017/12/12禾伸堂收82.3 就開始放空禾伸堂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