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中美晶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1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給所有會員的中秋節大禮,被動元件、矽晶圓大漲!
內容: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天是921,19年前正好是個不好的日子,我老婆的娘家就在南投集集,所以我特別有感觸。但今天是我的會員開心的日子,我常說大盤指數和我沒什麼關係,但今天OTC漲更多是吧?我們大買的被動元件、矽晶圓,本著人棄我取、人取我棄的精神,我之前大賣,現在這二天我才大買,真的不一樣,國巨大漲,華新科今天漲超過半根停板,奇力新噴出,最近我買更多的是矽晶圓,我每一個會員手上都有矽晶圓,之前我曾經退了很多股票,但我就留了中美晶,今天逼近漲停,環球晶漲停!不是在最害怕、最恐慌的時候你買就對了嗎?

你研究太多、看太多資訊,會適得其反,你傻傻的跟著我做,這樣我最能幫助到你,也許我一開始的指令你很難認同,你每天打開電視都在說被動元件、矽晶圓不好,我還叫你買!所以我要一直解釋給你,每天早上9點我一定會發一幫訊息,告訴你國際發生什麼事,我們要怎麼操作。

我當時怎麼帶你放空被動元件的,矽晶圓也是,我把他們並列為鬰金香嘛,我也說你們和法人不一樣,你們本小、靈活,資金方向可以很快的轉向,我們的經驗加上你的優勢,你就可以打敗法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