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昨天買回一檔蘋概 下週再三檔;亞德別追了;不能買 欣興 南電 華新科 環球晶;別殺了 穩懋 南亞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1 下午 10:00:00
標題: 張震:跌深股止跌、高檔股被跌嚇你,果然就漲了!
內容:
昨天我說要漲了,今天真的就漲了,我說他在玩狼來了,前面漲二天都跌下來,第三次狼就真的來了,要軋空,今天MACD翻紅了,60分K線突破200均線,我用的都是你們手機、電腦裡有的東西,年線、季線、MACD、融資券數字,都和你們一樣。

昨天我特別提到,跌很深股票的止跌了,高檔的股票突然補跌,這就是要漲的訊號,這就是要嚇你的,可成、美律就是故意跌下來嚇大家,這二天的可成都是殺下去、拉上來。大立光,今天早上跌停,你敢買股票嗎?你太相信外國人了,結果就拉上來,他就是在嚇你的股票,美律也是,今天開低拉高,留長下影線。

亞德-KY漲停,我早就告訴你他是超級大美女了,這個禮拜他漲了100多元!我追蹤他好久,跌到十年線、周K線200均線,我還是沒有出手,等到全都翻揚我才出手,但現在說真的不要追了,因為到了季線要整理一下。

9/17欣興、南電大利多,我就告訴你他是出貨文,有誰會這麼真心誠意的告訴你?所以我說怎樣保護投資人,我一直在盡全心全意,堅持做對的事情。

昨天我說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前推薦、我就賣掉的那檔股票,我買回來了,底部爆大量,今天盤中最高漲6元,這就我要告訴你的,股票不是去追漲的,而是要知道怎樣買在最安全的位置。

穩懋,你手上有人的不要殺了,他離週K線200均線只差一點點;南亞科,已經來到週K線200均線,有的人不要殺低,可是還不能買,他還要上上下下;華新科、環球晶今天大漲,我才不敢買,因為週K線200均線還沒到,指標還沒翻揚。

下週二統一發票開獎,所以你們這個節目看不到我,我做什麼動作只有我的會員知道。

大家現在可以做筆記,第一檔,PCB裡哪一檔跌到週K線200均線,保證你5分鐘內找得到;第二檔40幾元的,我不多說;第三檔,249元的IC設計,前陣子壓縮之後又站回季線,融資大減,法人持股增加,60分K線要綁繩子了,週K線準備要三線突破,股價在十年線,月KD開始要交叉向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