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00:01經濟日報 文/張瀞文

上周戰報

 

「華冠北極星」劉彥良上周的投資組合上揚2.54%,打敗大盤0.96%的漲幅,也打敗其他參賽者,成為周冠軍,虛擬資產擴大到近475萬元,本季以來他的投資組合績效下跌5.01%,但仍打敗其他參賽者,暫居第一。不過,與暫居本季第二的陳立委相距不大,兩人在賽季的最後一周,決一勝負。

劉彥良上周的五檔持股漲多跌少,以中美晶(5483)大漲13%最強,主要是因為法人在低檔回補庫存。華新科震盪打底,全周跌6.5%最弱勢。

 

本周布局

 

進入本季比賽最後一周,劉彥良的現金維持在零水位,布局個股數目維持在五檔,每檔各分配20%的比重,沒有任何新增股,這五檔個股全部續抱,都是之前的熱門族群,股價已經過大幅修正,上周這些個股有的跌幅縮小,有的則開始反彈,他看好反彈行情可望持續。

在新的一周,劉彥良最看好的個股仍是國巨,主要原因為本益比偏低,KD低檔黃金交叉。

另外,華新科、奇力新、環球晶及中美晶的布局理由也類似,環球晶與中美晶更是價量俱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