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9-25 15:21:2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美系外資券商昨(24)日發布最新報告指出,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1590)近期股價反彈並無基本面支撐,因第三季起面臨產品跌價壓力、需求可能到明(2019)年下半年前都不會回溫,將亞德客-KY評等由中立下修到減碼,目標價由350元下修至260元。

該券商指出,亞德客-KY近期的股價強勁反彈並無基本面支撐,因此有充足理由可能導致股價下修,原因包含第三季起面臨產品價格下跌壓力,需求可能直到明(2019)年下半年前都不會恢復,市場預估的明年、後(2020)年獲利預估可能下修,且目前股價約為明年預估獲利的本益比之20倍,估值已偏高,因此將評等下修至減碼。

亞德客-KY公布自結8月合併獲利2.28億元、年減27%,單月每股稅後盈餘1.21元。該券商也於報告中指出,亞德客-KY在8月份自結獲利疲軟的表現,已說明了其第三季所遭遇到的一波產品降價壓力。

該券商亦預估,亞德客-KY今(2018)年每股盈餘(EPS)為17.06元、明年為16.86元、後年為19元。而亞德客-KY今(25)日股價呈現開低重挫走勢,並以下跌9.9%至309.5元的跌停板價位作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