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27

知名寵物連鎖店動物王國今天宣布關閉,李姓業者昨緊急通知上游廠商到店回收相關產品。說明自已因投資電商失利,導致無法繼續營運,今午全台17家店同步進行,店內的品種貓狗全部免費送給認養人。

動物王國竹北店店長表示,昨天深夜11點多,接到公司通知,才知道公司宣布倒閉,公司交代27日、28日要處理廠商的退貨,店內的11隻品種貓、7隻品種狗等名貴寵物,剛才也都安排送出給領養人,只是員工的9月份薪水以及資遣費,公司至今仍未發出,期盼政府能協助。(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業者今張貼公告如下

各位協力廠商,感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才能夠持續的發展至今三十多年,也一直維持良好的營運。

然而因為個人決策失誤,投資電商三年,造成嚴重的虧損,影響了正常門店的營運週轉,在此統一通知各協力廠商辦理退貨事宜,減少各位廠商損失。

經營不善對各廠商伙伴,除了萬分抱歉外真的沒有其他藉口,希望在餘生之年,有機會能補償,再一次真誠的向各位說聲對不起,並儘可能的振作起來,讓自己找到出路,只要我還活著一定會負起責任,十七家店也希望儘速找到頂讓店面的人,也希望同業能接手店面,換回能償還的資金,對廠商能增加還款的財源。

今明二天9 / 27、9 / 28,中午十二點起,請各廠商安排到店辦理退貨相關事宜,也麻煩各位配合順序安排逐一退貨。

李志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