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11:21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長青女團S.H.E甫歡慶成軍17周年,上周證實都將離開華研,自組工作室,昨華研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發表聲明:「本公司與藝人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分別之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本公司與三人尚未完成未來期間合作合約,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繼Ella在7月10日爆出走,隔天華研市值蒸發6.6億;Selina、Hebe在上月底確定也要成立個人公司,即便3人不斷喊話連颱風都吹不散彼此的堅定感情,可是仍導致華研上月26日股價開盤即跳空跌停,鎖在89元,前後市值蒸發約11.1億元,足見S.H.E對華研之重要性。

 

昨華研證實跟S.H.E的獨家合約在9月30日畫下句點,彼此仍未簽訂新的合作合約,從今年1至8月的資料估算,「三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營業利益受未分攤共同營業費用影響無法明確推算。」最後不忘強調華研和S.H.E並非終止合作,但未來合作內容未定,公司方面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望藉此穩定股民的心。

 

另外,Ella老公擔任董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於去年10月核准設立,如今Selina、Hebe的新公司名稱也曝光,Selina的「任真美好有限公司」於上月20日設立,代表人是任爸;Hebe的「樂來樂好有限公司」上月11日設立,代表人是田媽媽,三人的新東家資本額皆為300萬元。

 

 

華研:前8月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29.4%,毛利占12.6%
(107/10/01 06:46:51)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8446)華研公告本公司與藝人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分別之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1.契約或承諾變更日期:107/09/30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藝人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
3.與公司關係:合作藝人
4.變更之原因: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
5.變更之內容:本公司與藝人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分別之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本公司與三人尚未完成未來期間合作合約,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6.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
由於本公司與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合作超過17年,累積諸多資產及資源,在獨家經紀合約到期後,未簽訂新合作合約前,除現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個案如由本公司經紀或使用本公司資產再就個案單獨簽署協議。在非獨家經紀期間,本公司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費用均將減少,以今年度一至八月資料估算影響,三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營業利益受未分攤共同營業費用影響無法明確推算。由於本公司與三人並非終止合作,仍持續討論未來合作內容中,目前尚難以預測未來的影響數,未來期間之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之各月營收及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各季財報為準。本公司財務健
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
7.其他應敘明事項:
(1)既有合作客戶權利義務不受影響。
(2)投資人仍應以本公司依規定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依法公布之訊息為準,以免損及自身權益,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