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廠南亞科(2408)第三季營收未如預期再創新高,旺季不太旺,市場擔憂第四季續下滑,記憶體族群華邦電(2344)、旺宏(2337)股價持續探底。

南亞科9月營收下滑至79.79億元,月減3.08%,為近5個月新低。第三季營收243.74億元,季減率約0.88%,未如預期再創新高。

南亞科單月營收在6月創下85.85億元新高,也帶動第二季營收攀高;但7月起營收並未再創新高,9月營收滑落至80億元以下,也使得第三季營收再創新高的目標落空。

南亞科原本預期,本季產品價格持穩,出貨量預期季增5%;受到記憶體需求趨緩,南亞科第三季出貨量可能未符合預期。

 

南亞科預計16日召開法人說明會,說明第三季營運結果與第四季營運展望。市場預期,記憶體市況降溫,產品價格可能反轉下滑,對業者將不利。

旺宏董事長吳敏求日前表示,美中貿易戰對產業一定會造成影響,下半年旺季效應將會與往年不同。過往旺宏上下半年業績比重約為四比六,即下半年占比六成。市場認為下半年旺季效應相對趨緩。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