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辣椒(4946)子公司碩辣椒開發的《真三國無雙斬》9月20日正式在日本上市,營收表現亮麗,日本雙平台最高來到前10名位置,上市12天以來,日營收平均4700萬日幣,除了帶動母公司紅心辣椒9月營收攀升外,第4季碩辣椒不但單季轉虧為盈,今年也會獲利,法人推估全年貢獻紅心辣椒每股獲利1元以上,2019年多款遊戲接續上市,有望成為辣椒集團小金雞。

 

碩辣椒承接《真三國無雙斬》開發團隊,《真三國無雙斬》9月20日在日本推出,12天以來日營收平均4700萬日幣,一個月營收上看14億日幣,碩辣椒可抽成15%。9月上市10天預估營收5億日幣,預期可帶來近2000萬元的收入,使得9月紅心辣椒營收上看5000萬元,較上月3488萬元大幅成長。

《真三國無雙斬》上市營收表現也讓原廠日本光榮特庫摩驚訝,單日營收最高曾達到6900萬日幣,可預期今年《真三國無雙斬》日本地區營收有機會達到40億日幣(約10億台幣),碩辣椒可抽成約1.5億元,扣除成本及稅金,預估今年淨利約7600萬元,碩辣椒今年將會轉虧為盈,紅心辣椒持股6成,預期將貢獻紅心辣椒業外3400萬元,每股挹注逾1元。

展望2019年,《真三國無雙斬》大陸地區正在洽談合作對象,將授權當地開發商,目標明年6月底能在大陸上市,預期日本及大陸地區2019年《真三國無雙斬》合計能夠帶來台幣20億元以上營收,加上2019年還有一款遊戲開發完成上市,碩辣椒營運將大翻身,若淨利達2億元,貢獻母公司超過1億元業外收益,每股獲利挹注將高達4元,成為集團小金雞,也有可能在業績撐腰下,明年登錄興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