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新普 低價轉機股 大宇資;空上銀今天破底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4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看見大跌之中的機會,指數先觀望,個股牛熊同籠
內容:
今天我們要用非常沉重而審慎的心情來解盤。我們之前講過,從這週到下週是多空關鍵的時刻,因為來到10800-10850的多方最後城池,這是來自於年線扣抵在一年前10月份的最高點10800,11月份最高點10850,至於月季線,今年以來就是無耐的大箱型,受制於中美貿易大戰等等利空。我不認為台灣會受到印尼盾的影響,因為我們有足夠的外匯存底,但是外資不管這些的,只要新台幣持續貶值,外資就是一籃子的賣出,他手上的部位就是這麼多,而且還可以借券,很恐怖的,所以如果新台幣沒有止貶,權值股你就要先觀望。至於大盤指數,你說之前每次下跌到箱型下緣、年線都會上去,可是你不要看多而火力全開,當他撞破了10800年線就不再上揚,這樣撞破年線就不是好事了,你寧願等到KD指標交叉向上,你才能考量大盤的多方,現階段你只能思考個股。

現在空方是略勝一籌,總體經濟的基本面,我從來沒有告訴你會好,唯一的依靠是資金面,今天撞破了,籌碼面是乾淨的,技術面假設明天直接破了10667,你就要冷靜看KD指標是不是有背離、沒有同步破前低,而且沒有量的時候你就要冷靜下來,除非你的持股非常高,否則你不要殺低,大盤指數歸大盤,你的個股不一定會一樣。

昨天蜀芳也說,如果你問我,我會非常誠實的告訴你,我手上有空單,也有多單。蜀芳喜歡作多,也喜歡電子股,但是我們必需要尊重現在的牛熊同籠,空單也我會等到補了才告訴你,我從來不想去傷害投資人手上的多單,人絕對不是蜀芳殺的,今天外資降評工具機,之前我帶會員去放空了上銀,就是因為之前的長單變成短單,融資又比較高,今天破底創新低。你只有尊重趨勢才能賺錢。

新普,今天為什麼還是可以高高在上?我看的不是蘋概股,他還有雲端不斷電系統,自動化設備他也準備好了,還沒賣哦,只有自己用而已,還有電動車也準備好,過去每一年的獲利都能10元以上,包括金融風暴哦,那這家公司宋福祥先生的耕耘就值得肯定。

低價轉機股,有一家公司9月份爆發性大成長,轉虧為盈,本業有做小米會大成長,業外有蓋房子又有處份土地,股價連10元都沒有,淨值在11元,去年賺0.1元就配了0.1元,今年可以賺0.8元,明年還可以賺到1元多,那他就是你的機會,這是通膨保值股。

大宇資,宅經濟,第3季不會好,但是他是第一個和東京電視台合作IP動畫,明年爆發EPS 20多元的本業,而且股價從200多元跌下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