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1 17:27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老牌紡織廠中和羊毛(1439)業外大進補,今(21)日董事會通過處分位在基隆七堵的多筆土地及廠房,總交易金額17.18億元,初估處分利益8.43億元,換算每股獲利貢獻度高達9.16元。

中和昨天停牌,盤後發布重大訊息說明,宣布董事會通過處分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西路7號的土地及廠房,出售予儷灣資產管理顧問公司,以整合資源、活化資產,創造更大資產效益。

此次不動產處分的總交易金額17.18億元,高於中和委託專業估價師事務所,戴德梁行估價16.36億元、和高力國際的估價16.69億元,初估處分利益高達8.43億元,以中和目前股本9.2億元換算,每股獲利貢獻度高達9.16元。

中和發言人蔣中瑋表示,實際的處分利益,將待交易完成、扣除相關稅費後,以會計原則入帳。

中和羊毛董事長陳仕修日前就已經預告,中和在基隆市七堵區的土地廣達1萬坪左右,目前已不再生產羊毛,而是將廠房分別出租給4、5個不同客戶。因此決定處分,以活化資產,創造更大效益。

 

董事會:中和(1439)決議擬處分基隆市七堵工建西路七號之土地及廠房

2018/10/12 07:27 財訊快報 編輯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擬處分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西路七號之土地及廠房相關事宜

1.事實發生日:107/10/11

2.公司名稱:中和羊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1)為整合資源及活化資產、並創造資產效益,經一○七年十月十一日

  董事會決議通過,擬處分本公司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西路七號之土地

  及廠房。

(2)將委由第三方公正機構所勘估之評估價值暨配合市場實際情形,針

  對上述標的進行鑑價以供資產價格參考,待鑑價公司出具鑑價報告

  後,將依本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規定辦理後續事宜及

  相關公告。

(3)擬提請股東臨時會討論。

6.因應措施:價格及交易相對人待詢價及簽約完成後,依規定另行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