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世紀鋼 今天早上把剩下的持股全數出清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5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滿手現金,準備迎接跌下來之後全新的新主流!
內容:
今天大盤直接開低之後在低檔震盪,最近國際股市全面拉回急跌,到星期五反彈之後,今天震盪。以最近的情勢來看,急跌之後很難直接上去,所以短線還要再持續,震盪之後不排除還會再測試一次前面的低點,震盪之後才會換新主流。國際股市最近震盪比較大,當然就是川普的關係,目前看來沒有鬆手的跡象,所以美股道瓊也是一樣重挫之後v型反轉不容易,恐怕還要再消化一下,會再測一次低點,也就是說這兩天還會再繼續震盪;日股今天破了週五的低點,陸股你從週線來看還沒有完全修正完畢,中線會持續往下,現在局勢就是如此,所以你操作股票就要非常小心。

該避開的股票非常明顯,產業循環已經過去的股票很容易就會打回原點,那是非常大的差價,國巨我們從900多元開始一路提醒你要避開,中間有反彈但是也彈不動,因為短線的人在買,但是中線的人在賣,你當時在900多元有聽我們的話賣掉的人,現在已經可以買好幾張。環球晶(矽晶圓)、玉晶光(二線鏡頭廠),從我們提醒要避開到現在都已經是非常大的價差。

有一些股票才剛開始,你一定要避開。牧德,就像當初的國巨一樣,你現在看到的數字都不會差,但是明年的訂單會大幅衰退,現在趨勢已經成形,反彈也不會彈很高。網龍,遊戲股要賣在剛上市的時候,能夠一直強下去的機率非常低,尤其現在的排名也沒有很前面。


世紀鋼,因為盤面拉回造成籌碼和技術面的改變,震盪的時間會拉長,我們之前已經陸陸續續的調整了一些,今天早上把剩下的持股一併出清了,再來就準備後面新的東西。所以我說你買在起漲點,要調整就會很輕鬆,每一波該出的都有出,才能夠把握接下來的新主流。

下一次上來的股票會是全新的股票,之前沒有漲、籌碼又乾淨的股票,再來就是有爆發力強的新進度,新的東西上去才會最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