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5 下午 09:05:00
標題: 陳龍:主力跟大戶都已經回來了,他們正在默默的承接股票
內容:
今天的台北股市我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或許覺得很悲觀,但是我很樂觀!從上個禮拜四到現在,這個市場瀰漫著悲觀的氛圍,這個地方要保守再保守...講這些話的人,我想問他們四個月前在做什麼?是不是叫你一直買、叫大家都不要放空?四個月後的今天,他們一直叫你反彈要放空!今天報紙,我們的財政部長說慎防金融風暴,可是你把整篇新聞看完,他講的其實不是這個意思,他講的是要產業轉型,把危機變轉機,就算有金融風暴來了,我們政府也有4兆元,所以你不用害怕!

台積電、台塑化、鴻海、台塑、南亞,都跌啊,所以大盤今天跌一百多點應該的,問題是這五大權值股你買了嗎?做多了嗎?沒有的話,你管大盤跌幹什麼!

買股票會害怕才是正常的。四個月前我請我的會員放空被動元件矽晶圓,那些利多我歷歷在目,他們買股票完全不害怕,但是我要一直拉著我的會員,告訴他們不要相信,現在說這些話的人將來會後悔... 我是最近才叫你做多,當然你會說老師你做多以後遇到股災,但是這樣子就代表我做多是錯的嗎?我不承認,就像四個多月前我放空被動元件矽晶圓,也沒有空到最高點!國巨、華新科、環球晶,禮拜五都大漲,國巨上禮拜五漲7%、今天跌1%,你就說他不行了,那華新科、環球晶今天繼續漲,有沒有讓你比較有信心?

融資大減、三大法人大賣,請問股票跑到誰的手上去了?主力跟大戶都已經回來了,他們正在默默的承接股票!這一波股災是從公債拋售潮開始的,可是我就告訴你公債拋售潮等於要拋售股票嗎?那就錯了,買公債買最多的,以台灣來講就是壽險機構,我要買的是有3-5%穩定收益的標的,所以公債拋售潮真正的意義,就是高股息殖利率的股票準備要大漲了,這才是背後的資金轉換!再來,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的談話內容,說他不要讓其他國家的貨幣再貶值,代表他不要讓美元再升值了,這就是全球股市的大利多,這些都沒有人告訴你!

櫃買指數的位置現在就像3年前的那一段,跟年線之間的乖離率3年前在20%,現在又來到了20%,3年前的這個點你買了就是大富翁,隨便就會先彈回年線,所以是不是3年來的大買點?什麼叫做否極泰來,你未來就會知道。你現在的心態要積極的偏多,電子股即將大反攻,未來做多的題材不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