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收回升帶動下,訊舟(3047)看好在第三季可望轉虧為盈,且儘管全球產業壟罩在美中貿易戰的氛圍,但訊舟長期深耕日本、歐洲市場,故受到此波貿易戰影響較小。

訊舟儘管有MLCC缺貨與成本上漲等因素影響,惟第三季在高階產品比重增加及新產品線發酵推波助瀾下,繼第二季單季接近損益兩平,推估第三季將走出陰霾,轉虧為盈。

訊舟表示,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多家科技大廠營收與獲利都受到影響,訊舟長期以來深耕日本與歐洲市場,受到此波中美貿易大戰影響較小,公司已備好因應策略,預計對公司獲利影響不大,加上近日接獲日本設備大廠訂單,以出高毛利率的高階產品為主,公司對前景深具信心。

 

訊舟自兩年前即開始佈局4S,即Software、Solution、Service、Security,預計在2019年開始發酵,過去以研發並製造網通設備為主軸的經營策略在董事長任冠生的主導下,發展出另一契機,提供附加在設備上的security與雲端管理服務為主的產品線,與美國知名大廠的合作案成功展現訊舟在security與雲端管理服務的能力備受肯定,由於該項產品以軟體與服務為主,不受中美關稅影響,將是未來訊舟可以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