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持續影響全球股市

 

G20會議川習將會面
我還是得再次獨家強調,
中美貿易戰
可能會在年底前結束,
之前我就獨家提到過,中國一直抱怨跟
美國處理貿易戰的官員層級太低,
有什麼共同協議就馬上被川普推翻,
所以接下來就是看中美的和談層級有多高,
現在已經確定是在
G20會議前,
川普總統及習近平主席兩位會私下再見面,
層級已經拉到最高等級,就是談真的,
但是這幾天白宮顧問庫洛德又在放話,
說中國完全不回應美國要求,
就算
G20的會面,
也是不會解決貿易戰,

但是庫洛德的最新談話,
又提到川習會兩人見面
會談到相關貿易問題,
中美兩方的官員也會事先有個會議,
這不就代表其實是要談和貿易戰了嗎?


被動元件當沖比重高
只不過現在還是很多人不願相信,
還認為中美貿易戰還是持續會再打下去,
而這就是股市,不是我郭哲榮
認為有轉機就是有轉機,

要等到大家都”相信”中美雙方真的要談和了,
或者有更多證據顯示中美貿易戰要談和了,
股市及中小型個股才會開始大漲!

不然在現在信心不足的情形下,
一堆中小型個股不論是被動元件
還是3
D感測股票,
在現階段還是一直下跌,
跌到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而我也不想要像別人一樣
表演每天一直賺錢,
因為事實上那些表演每天賺錢的老師,
只會讓人越賠越多,
不然你可以去看看實際的選股比賽,
大家都是賠錢,這些選股比賽

也還沒有把換股的交易成本給算進去,
若算進去的話實際上就是會越換越賠,
不過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們的被動元件真的很慘烈,
當沖成交量都高達60%以上,
而政府只是護大盤,
完全不管中小型個股,
像2015年的崩盤政府還有限制放空,
現在當沖稅率減半後,
讓那些做空的當沖賺的開開心心的,
現在台股的中小型個股已經整個失序了

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當被動元件族群市場
只給三倍本益比時,就是會造成一堆股票
本益比都會下修的慘況,
也希望政府能重視這個議題,
不論怎麼樣,也衷心祝福大家

通通能夠賺大錢!!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