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躍精密(6705)前9月每股盈餘為1.99元,年成長54.26%,公司預計10月31日以每股45元登錄興櫃。

振躍精密長期專注在精密鋼珠滑軌的創新研發、精密生產與行銷佈局,以雙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九十餘國,目前已是美國五大OA大廠其中三家之主要滑軌供應商,品質深受高階顧客認同,為了維持現有產品的競爭力,擴大新產品的市場版圖,振躍連年投入年營收5%以上資金加速滑軌新產品與新技術的研發,作為高階滑軌跨領域應用之堅實後盾,且自2016年起,振躍也積極切入高單價、高毛利的伺服器滑軌及高階廚具滑軌等領域,應用於伺服器領域之超薄型滑軌與CMA理線架技術也已獲美國發明專利。

 

振躍曾經於2009、2010年連續兩年以「0」PPM的高品質實績獲得美國家具品牌大廠-Haworth頒發世界級供應商大獎;2018年上半年更以超標的107分獲得美國OA品牌大廠-Herman Miller評為世界級金牌供應商,並將振躍列為該公司新產品的合作首選。多項肯定讓振躍除站穩全球第一大高階辦公家具滑軌供應商外,也成為高階辦公家具滑軌的首選品牌。

振躍目前擁有70項國內外專利,其中伺服器領域約占1/3,且多為發明專利。專利申請區域除了台灣外,尚涵蓋美國、大陸、德國及日本等國家;公司亦有30餘項專利尚在申請中,其中伺服器領域占1/3,加上美國大廠的背書與產品的綠色加值,振躍將成為公司穩健發展雲端伺服器領域的利器,積極發展伺服器產品線。

在其他轉型滑軌應用部分,振躍整合企業滾壓與高階製造之核心能耐,轉型跨入更高階的滑軌應用,針對這些高階領域的特殊要求,諸如汽車內裝舒適度設計、白色家電高質感應用、高階廚具隱藏式滑軌與智慧化居家空間及便利性的醫療器材使用等之客製化設計,振躍也持續針對市場特性積極投入開發符合各類市場不同需求的滑軌產品,力拼不斷擴展全球應用市場版圖。

振躍前9月合併營收為2.81億元,年成長18.19%,稅後盈餘為3080萬元,年成長54.26%,以目前實收資本額為1.55億元來計算,每股盈餘為1.99元。

振躍表示,公司將持續擴大高階辦公家具滑軌的市占率,將以往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全球前十大的目標客戶;同時透過創新技術與綠海策略,以發展雲端滑軌市場,穩健發展第二條的成長曲線,預期獲利在雙引擎的帶動下,該公司整體營運獲利成長可期。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