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環球晶 中美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1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股票市場的絕地大反攻,今天只是第一天!
內容:
我昨天的標題寫得很清楚,到現在才做空你絕對是錯的,今天台股大漲200點,美股昨天也大漲,理由原因你有看我的節目都很清楚,我都喜歡講在前面。這一波不是金融海嘯,只是經濟面的漲多修正,跌到這邊已經差不多了,亞馬遜進入熊市很合理,因為過去3年他們吸納了全世界的資金,這是本夢比的股票,他們不修正,全球股市的修正怎麼會到頭呢?亞馬遜已經漲幾年了你知道嗎?股價漲了好幾百倍,他跌了難道就是空頭嗎?

被動元件、矽晶圓下修,是因為中美貿易戰,那如果中美貿易戰不打了,台股會怎樣?11月期中選舉老百姓就會檢視你貿易戰打了怎麼樣啊?如果你把別人打得很慘,美國自己沒事,那很好啊,但問題是10月份不是這樣吧,中國股市跌不多,美國股市10月股災,那我還支持你嗎?你再打下去我的荷包就大失血了,他背後的金主怎麼能夠忍受?這就很可能讓中美貿易戰提早結束,昨天川普自己在電視媒體說美中將有很好的協議,甚至很有可能在下個月的g20川習會就簽字,是不是被我講對了?這就是昨天美股大漲的理由,台股今天漲了276點,這叫嘎空單、嘎空手!

今天環球晶漲停,我從10月25日就跟你說會以跌止跌,重點是因為你看到那些利空,看壞半導體,結果融券大量放空,3800張的空單怎麼辦?今天的成交量還沒有3800張,所以我一直強調不要空在地板上,昨天最悲觀的時候我還請會員去買中美晶,今天你也買不到了。

我之前就說過了,法人開始看壞工具機,是莫名其妙!工具機都已經跌到哪裡去了,今天的新聞,六個外資砍亞德客目標價,今天亞德克漲停板,那些研究人員全部要抓去打屁股了!投信砍光國巨的持股,庫存掛零,他們在國巨300多元砍光光,未來要漲到哪裡再買回來?你們砍光就漲停了!國巨、華新科、奇力新、環球晶、中美晶、台勝科,籌碼徹底清洗,大反攻可期,什麼是反指標?你們還要看他們講的嗎!

5G、電動車,需求這麼大,半導體矽晶圓一定要用,被動元件也一定要用,但你看的都不是未來,你看的都是別人講的,外資說矽晶圓供過於求,你為什麼不把他當反指標?我知道你沒有這麼勇敢,但是我敢!矽晶圓先走,被動元件跟在後面,今天環球晶說要買回庫藏股,價格是250元到300元,今天連250元還不到,代表他還沒開始買,就漲停!股票市場的絕地大反攻,今天只是第一天!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