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啟碁 富邦上証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1 下午 02:59:00
標題: 李蜀芳:台股明顯在嘎短空,關鍵長紅代表操作進入第二階段
內容:
我們在節目中從禮拜一就開始等待禮拜三能不能夠反攻,今天這一根關鍵的長紅,代表開始接下來要進入第二階段的操作策略。今天盤中我覺得是又好氣又好笑,到昨天之前還有一堆投資朋友在問我有什麼股票可以放空,今天變成一面倒的問我,手上一堆的空單怎麼辦?我常說股市的28法則,你要去留意。

今天天時的技術面帶領台北股市攻克5日均線的反壓,地利的部分,陸股南韓都能夠喊多,為什麼台股不行?人和的部分就是來自川普,他真的是一個瘋子,你相信前天的川普,還是昨天說可以談的川普?他是不可相信的,今天大漲276點,你就要說中美貿易戰要結束了嗎?我根本不想談這件事,可是如果你在極短線把多單全部賣掉翻手放空,今天你一定很難過,所以今天的大漲有一部分要感謝大家二話不說的放空。

今天是三大漲價概念股跌深反攻,被動元件、矽晶圓、mosfet,你說環球晶要買庫藏股所以漲停,台灣有多少公司說要買,最後都根本沒有買,所以還是來自於他的籌碼嘎空,他未來還是會有第二隻腳。盤前所有人都在講亞德客第四季展望爛,結果人家利空不跌,跌深的個股也反彈,為什麼台股最後一盤可以跳這麼高?絕對跟今天台股一堆人覺得應該會開高走低放空有關係!

很明顯的台股現在在嘎短空,如果今天融券再增加他會超漲,台股能不能夠攻克月線就靠這個;再來要看利空持續鈍化、利多要上漲,KD指標要站穩50之上才是強弱點。

啟碁,拉上去我叫你不要追高,打回來我還跟你說這不是你的機會嗎?你如果有買,今天上來又是多少。富邦上証正2,我們操做了4次,可以賺多少?這都是第一階段的操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