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到今天都空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1 下午 11:26:00
標題: 陳嘉偉:上週五空單全部補光,才能等反彈拉高的空點
內容:
今天台北股市大漲276點,空軍弟兄們有避開這一根奪命回馬槍嗎?這根紅棒並沒有扭轉空頭趨勢,還是大空頭格局,可是這一根奪命回馬槍你如果沒有避開,你手上的空單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你最近在強空矽晶圓被動元件,盤中連哭都哭不出來了,開盤漲停一價到底!

如果今天嘉偉老師只是為了要收會員做業績,以我空軍總司令的地位,我每天都跟你喊空就好了,可是一個十年線對稱跌幅,大空頭來臨,絕不等於台股只跌不漲!金融海嘯剛開始的時候兩次回馬槍的反彈,一次800多點、一次700多點,你就出去了,後面怎麼跌根本就賺不到。所以上禮拜四我們回補環球晶、合晶,禮拜五回補國巨、華新科,把空單全部補光,到今天手上都沒有任何的空單,才能夠真正的等反彈拉高的空點。

彭博社前天的新聞引述消息人士表示貿易戰怎樣,我跟你說這種通常都是假新聞,就是空頭要最後的壓盤,和台灣新聞常常說一個字「傳」,我說你看到這種通常都直接給他空下去,所以道瓊指數大跌翻黑,結果尾盤又拉上來,隔一天就是昨天,川普親上火線說中美會有很好的協議,我說你要看貿易戰就要看川普自己說的,結果今天大漲。所以不懂放空的分析師真的不要出來害人了!

今天環球晶漲停,我當然知道那些帶會員放空的分析師會發一個指令說,沒關係拉高就是好空點...既然這樣你應該是把空單回補,等他拉高到了滿足點再來放空,而不是一路拉高空拉高空被嘎上去!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591

 

Oct 31
嘉偉:買進宏達電(2498),市價買進(參考價33.45元),以兩成資金買進

買進聚陽(1477),市價買進(參考價171元),以兩成資金買進,已經有的就不要再買了

Oct 30
嘉偉:買進瑞儀(6176),市價買進(參考價77.5元),以兩成資金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