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最後一盤指數站上月線  
新聞來源: 江慶財Line.
日期: 2018/11/2 下午 02:04:00
標題: 華新科 漲停拉不起國巨 暗示族群再漲有限了
內容:
大家午安

台北股市今天上漲61點、成交量放大至1521億,今天是靠最後一盤拉抬 指數才站上月線,因此下個禮拜震盪難免,而因融資餘額仍然在低檔,即使拉回幅度不至於太大,投資人反而在震盪的同時汰弱換強。

今天被動元件族群強弱分明,華新科(2492)的漲停拉不起國巨(2328)暗示此族群再漲幅度有限了!有持股者把握換股機會。

立積(4968)也是跌深反彈,從10/18-10/23共有5家法人出研究報告,大家知道研究報告的內容操作起來自然得心順手,所以所有的個股經過大數據的分析,自然可以得到最好的操作方式,投資人也可以好好運用大數據。

祝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