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貿聯 率先打底股 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下週二月線不再扣高,在那之前佈局率先打底的個股
內容:
我們在星期一就告訴大家星期三有反攻的機會,台股也的確從星期三開始連續的反彈。當然現在很多人開始跟你說川普怎麼樣、貿易戰怎麼樣,可是我老實說川普是地表影響股市最強的分析師,可是他是不是一個誠實的分析師?那是另外一回事,他現在在期中選舉之前告訴你打電話給習近平、進展很好怎麼樣,那選舉之後呢?他會不會又改口?就像台灣的選舉說要拼經濟,選舉之後又是另一回事,所以與其去看這一些,不如回到最根本的投資本質。

短期之中我認為這裡只是一個短嘎空,不是長嘎空,5日均線正乖離過大,震盪難免,你的目標就是在月線之前,月線向下你就是不能追高,會打第二隻腳,等下週二月線不再扣高、翻揚向上,就沒事了,但下週一還會因為月線震盪,你要留意。在那之前你要留意的是,已經率先打好第二隻腳甚至第三隻腳,而且籌碼乾淨,法人有買得更好,如果又加上財報優於預期,當然是很好的選擇。

像貿聯,我沒有叫你追高,我們在低檔就介紹給大家,今天月線正式翻揚,就一根突破上去,在十月股災之中已經先行打了好多隻腳,那大盤修正5日均線乖離過大震盪的時候,你有什麼好怕的?

率先打底股,第一隻腳比第二隻腳來得低,長短腳,慢慢向上盤出底型,大盤翻轉向上他就出去了,而且月線也率先反彈上去。第3季預估較第2季成長18%,優於之前法說預期,預估第4季淡季不淡,全年EPS估9.6到10元,比起同業本益比不高,過去每一年都沒有虧錢過,而且還有很高的配息。

蘋果盤後重挫,你如果去殺去空,大立光、台積電、鴻海都拉上來。你要知道,美國的分析師和台灣不太一樣,台灣大家都要看成長,月增、年增,但美國他是覺得你比我預期的不好那就是不好,他不管你有沒有成長,可是你把蘋果的財報拿過來看,他是營收成長耶,代表台灣的蘋概股營收沒有那麼淡,所以就漲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