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台表科 國際大廠新應用的獨家訂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美中開始對話,貿易戰空窗期1個月,就是你最好賺的時候
內容:
今天指數的震盪相當大,美國震盪也很大,美國消息面很多,同時影響了好幾個市場,台股的大漲也是受到美國這幾天連續大漲的影響。美中開始對話,消息出來沒多久人民幣就開始急升,把這十幾天貶值的幅度都吃回去,反過來美元快速重貶,這都是一個現象,但背後的意思是資金也在轉向,代表短期內不會有大利空,市場已經到底,在11月往上的機率很高,因為這邊就是空窗期,要到11月底雙方正式碰面,才會有新的消息說談得怎麼樣、結果好不好,現在指數跌深,很多股票在低檔,又有一個月的空窗期,反彈的重點就是把握新題材飆股,先賺再說。

弱勢股反彈還是不要追,因為反彈其實是換股的時機,弱勢的股票之所以弱勢都是其來有自,但因為跌深,反彈是應該的,國巨、奇力新、玉晶光,今天反彈之後就向下,你就不用在上面浪費資金了,景氣循環股趨勢一旦成形,短期很難改變。

10月股災,很多人都沒有賺錢甚至賠錢,但是我們是避開了很大部分,因為我們的操作非常少,但是到這邊我真的要跟你說,11月份你要好好把握。

台表科,美光轉單,第四季放量,10月往上,11月也往上,第四季成長,明年大成長,本業獲利非常漂亮,第四季數字會更好,而且這訂單到明年效應會更大。

國際大廠的新應用,我先不告訴你是誰,但是絕對是你知道的國際大廠,他下單給台灣獨家的訂單1月就開始正式放量,量非常的大,簡單講這是一個有夢的東西,這一家的市佔率非常高,之前都沒有人講,也還沒有反應,獨家訂單的利潤最高,全新的題材,已經有法人在偷偷的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