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十年線對稱跌幅的空頭行情才剛開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 下午 03:28:00
標題: 陳嘉偉:短短四天奪命回馬槍完全避開,下週空軍正式出擊!
內容:
這個禮拜短短四天的反彈,空頭趨勢根本就沒有反轉,雜牌空軍分析師就紛紛墜機!我很不想用這樣的措辭,但是我最在意的就是我們的空軍弟兄如何能好好的走完這段十年線對稱跌幅,不要受傷。10月25日開始,嘉偉老師陸續的回補空單,還在節目上講得很清楚,轟炸完畢,空軍返航等待下次出手。

如果你把加權指數看成一檔股票,什麼時候該放空?絕對不是9400點,你應該是要在9月28日,外資上看11270點,當你看到報紙頭版頭寫這個的時候,那是你最後的空點,跌到9400點報紙跟你說全球63%的股票進入熊市,如果你在那裡放空就直接墜機了!我教給各位的放空實戰,空在起跌點、補在反彈時,絕對不是要你空在最高點、補在最低點,但當你照著紀律去做的時候,常常就會真的可以空在最高點、補在最低點!

我一直強調,一個空頭行情初期會有很多的奪命回馬槍,你不要看他短短的,都是急彈!金融海嘯的時候,短短一個多禮拜一彈868點,過沒多久再一個急彈又是700多點,你沒有閃開的話根本就賺不到後面。現在這邊十年線對稱跌幅的空頭行情才剛開始,你絕對不是空單從頭抱到尾!

我們休息了一周,無心插柳柳成蔭又正好補在9400點最低點,下個星期,空軍要正式出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700

 

6488環球晶!陳嘉偉分析師剛剛又帶會員282元市價放空留倉!又唬懶放空會大賺(國巨第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