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回補 國巨 華新科 奇力新 環球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7 下午 11:27:00
標題: 陳嘉偉:早上10:10空單全部獲利回補,明天再找點空回來!
內容:
今天盤中大家都是緊盯著美國期中選舉,結果是符合預期,但你要怎麼操作?你應該要有一個沙盤推演,結果如何你要怎麼操作。

奪命回馬槍大家覺得好恐怖,嘉偉老師卻覺得這是讓我們會員多賺的機會,你要避開奪命回馬槍才能夠賺更多,像 10月25日環球晶空單全數回補,一個反彈上來就是40%,你就死了,要怎麼逢高放空?這個星期一再給他空下去,國巨昨天我放空大約獲利8%,還有華新科、奇力新、國巨、合晶,昨天晚上嘉偉老師就已經準備好沙盤推演,早上8點多我發給會員的看法就說,大家會緊盯美國的開票過程,會員要跟緊老師的操作,早上我看參議院共和黨獲勝,大家一定會利多解讀,會有一個回馬槍,10點10分指令連發,空單全部獲利回補,你如果不補全部都吐回去!

現在韓股、陸股回跌,這代表我們避開今天的回馬槍之後,明天真正有機會可以逢高放空,明天沒有意外的話,我們又會把這些股票空回來。

今天的盤很經典。股市是一個輪迴,你要把每一天的盤都記在腦袋裡,當他輪迴回來的時候,你就可以從你腦中的資料庫搜尋出來未來會怎麼走,現在就是走完10年的多頭之後,回到金融海嘯的前一年,我已經把盤勢講得很清楚,各位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研究。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43

 

早上搞不好開高時還放空

可以確定的是國巨拉到313時突破高點時

還加碼空

虎爛王

 

其他股票我不知道,我有合晶,我拆穿你說謊
就算你空最高點,合晶也才空在34.2
就算讓你10:10分回補,也是補在34.5
最多是被小軋出場,哪來的獲利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