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4:5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線電纜大廠「華新麗華」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焦廷標在7日18點12分安詳辭世,享耆壽95歲。華新麗華集團表示,全體員工皆感到哀痛與不捨,謹此敬告社會各界人士。

綜合媒體報導,華新麗華創立於1966年,以電線電纜事業起家,後轉投資半導體電子零組件、印刷電路板、光電與金融投資等產業,旗下包括華邦電子、華新科技、瀚宇博德、瀚宇彩晶等公司。

焦廷標由於股票操盤眼光精準,因此有「焦師傅」的稱號。而他早已將事業交棒給4子1女,目前華新麗華集團旗下13家公司,總市值超過2500億元新台幣,集團年營業額約3400億元新台幣,兩岸員工約4萬人。

「華新麗華」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焦廷標7日過世。(資料照)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06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