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股東全力一搏解套波 鎧勝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8 下午 10:00:00
標題: 陳威良:把握今年11月到明年2月,有機會形成像樣的反彈
內容:
這次美國期中選舉的慶祝行情已經反映在昨天美股的大漲,未來景氣和貿易戰的變化還是要持續關心,今天台股隨著美股大漲跳空開高,來到萬點以上這是心理面的關卡,也會是前波套牢的壓力區,所以反而指數是開高拉回,看起來大戶還是傾向於跑短線。

今年11月到明年2月,我認為比較有機會形成像樣的反彈,那至於他是反彈還是回升不重要,你有錢可以賺就對了,像環球晶這種反彈的股票就漲了50%,所以反彈不代表沒有空間,反彈不是趨勢的扭轉,不是空頭變多頭,所以你速度要快,大戶也在搶時間、跟時間賽跑,年底到了法人要做績效,操盤人的獎金是來自於操盤的績效,上市櫃公司也會公布明年的展望,基本上每年年底到年初給的展望都會是樂觀的,你先不要管是假的還是真的,他們會全力做多,加上央行會放錢出來讓大家過個好年, 所以你前面3季怎麼樣、10月輸了多少沒有關係,要醒過來了,把握行情!

仲琦,你沒有看到他有什麼利多,但是股價為什麼這麼強?你看他的內部人持股,這是一個月公佈一次的數據,10月份內部人持股增加,10月初的股價還在上面,結果買了之後碰到股災股價殺下去,你說要怎麼辦?大股東當然是全力一搏做解套的行情,他要坐解套波,就會速度非常快,漲得又快又兇,現在已經回到他套牢的價位,這是一個已經完成解套的例子,我不是叫你現在去追;京元電也已經開始了大股東的解套波,不要追;中美晶也是這樣,這就是解套波的魅力。

威良老師幫大家找到了大股東解套波奮力一搏的精選個股,現在撥通電話,立刻擁有這一份資料。各位也千萬不要以為所有內部人持股比例增加的股票,接下來都要大飆特飆了,絕對不是,這裡面還有很多的因素要篩選,這就是專業的部分了,所以這一張資料你務必要把握珍藏。大股東解套波並不是回升行情,像指數一反彈就可以6、700點,你一觀望,一個禮拜就沒了。

過去1個禮拜我一直在解釋什麼叫利空出盡,不要隨便期望像國巨這種已經跌很深的股票,公佈財報就會利空出盡。鎧勝今年前3季每1季盈餘都是虧損,可是他的獲利率在第三季翻揚,包括毛利率、營益率、淨獲利率...雖然還沒有轉虧為盈,但是已經出現了轉折,法人對他就會有新的預估,所以財報利空出來,投信法人反而進場買進,配合10月份內部人持股增加,股價就強,這種才叫做利空出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