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雙鴻創高獲利出;第三季財報大利多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8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跌深股一天漲一天跌 不如買全新的飆股!
內容:
昨天我們就直接告訴你結論了,不管選舉的結果是川普大贏小贏還是輸,反應的行情都是極短線,所以美股昨天大漲,今天對全球股市的影響開高之後就不見得能夠繼續大漲,所以今天指數開高之後就拉回,還是要回到基本面。

先來看最近一天漲一天跌的股票,環球晶已經連續4天一天漲一天跌,被動元件矽晶圓是最近市場關注的焦點,但是真正賺到錢的人很少,環球晶在破底的時候你沒有停損就不錯了,更不用說你會買在最低點,會買最低點的人是從上面一路買下來的,而且中間漲停上來都沒有量,真正一般投資朋友買得到的位置就開始一天漲一天跌,你賺個便當錢大概可以,要賺多大概很難。中線的走勢現在就來到季線壓力這邊,前面走的是下降軌道,我認為這邊要直接變成上升軌道很困難,因為前面的下降軌道是供需缺口的縮小,加上中美貿易戰的影響,這兩個因素現在都還在,所以我認為他先拉回第二隻腳,再變箱型軌道,之後再看能不能變上升軌道,大戶也知道這個,所以都做短線,就會變成一天漲一天跌。國巨也是一樣,短線客在裡面攪來攪去,你可以有更好的方式穩穩的賺錢。

雙鴻,你就可以穩穩的一波賺上來,今天創新高我們先出場一趟,每一個人都賺,因為每一天都創新高。

第三季財報有大利多,是數字的利多,馬上就要噴出,上半年獲利大成長,EPS經達到4.34元,有獨門優勢、利基性很強的優質公司,明年大成長,後年又有新的東西進來還會再大成長,新飆股一檔就夠你賺,昨天漲停、今天再漲停,我就跟你說要噴出了,你買這種是一定賺錢,因為你買的是後面真正有利多的新飆股,而不是跌深反彈!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