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 矽晶圓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8 下午 11:26:00
標題: 陳嘉偉:今天沒有動作,明天才是真正的好空點
內容:
昨天大家都關心美國期中選舉,在中午結果出來之後台股大漲,被動元件矽晶圓創新高,嘉偉老師加入很多LINE群組,也看了節目,昨天晚上發現他們都不得不承認自己被軋,因為有會員龐大的壓力,如果你在節目上再繼續一派輕鬆,會員就會火大,打電話來罵或是採取什麼行動。我這樣講並不代表要做多了,因為它就是一個大空頭的趨勢,只是其中會有奪命回馬槍,你如果昨天做多絕對沒有比較好,今天又是一個回馬槍。

10月25日26日在風聲鶴唳的時候,我們把空單全部回補,空軍返航,等待下一次放空的機會;到這個星期一 我們開始把股票空回來,昨天早上又全數回補。

今天很多人都在問嘉偉老師出手了沒有,我們的會員也有很多人打電話進來問怎麼都沒有訊息。我們真的沒有動作,今天早上8點多我的訊息,川普表示願意和民主黨合作,但是合作的內容並不包括貿易戰,很多人說今天很多股票開高走低很好空,但是明天很有可能又是一個開高上去,我認為明天才是真正的好空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96

 

嘎偉友承認被嘎過嗎? 禾升堂 144嘎到300在電視氣呼呼的 被嘎也沒在電視講 股價一跌他就有空單 自己很清楚 如果沒回補 會員被嘎倍數 嘎到除權息 哪還有錢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