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保瑞; 跌深股很難賺 國巨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9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跌深股一天漲一天跌,不如跟我直接買新飆股
內容:
今天台股開低震盪,陸股香港也都弱勢,上海綜合指數下來的時候有一個缺口,下來之後護盤,兩根紅棒上來並沒有回補缺口,第二波上來還是沒有回補缺口,重點是上升軌道已經非常接近,當然美國期中選舉完要回歸基本面,所以大陸反映的就是中美貿易戰,沒有改變,香港也是一樣,他是大陸的縮影,但是反應的更強烈,市場更開放,所以某種程度上是領先大陸的指標。

一天漲一天跌等於沒有,還不如你直接買新股票。國巨,昨天開高之後下去,今天開平盤附近之後就拉上去,因為長期趨勢沒有改變,搶短的人看到上去他就出,看到下來他就補,但是這個不會持續很久,他一樣是一天漲一天跌,但是震盪的幅度會越來越小,接下來就會出現方向性的東西。

中美貿易戰,iPhone XR砍單,大陸和台灣蘋概股一堆都很慘,大立光、玉晶光都是一路向下,如果大立光要往3000走,玉晶光一定不會好,技術能力差太多,二線廠一定更不好,我在300多元就告訴你一定會跌,現在也還是一樣,會下去。

雙鴻,相較於大漲大跌的,你還不如買這種,每天都在創新高,星期四創新高獲利了結,每個人都賺錢放口袋。

保瑞,第三季財報有大利多,是數字的利多,馬上就要噴出,上半年獲利大成長,EPS經達到4.34元,有獨門優勢、利基性很強的優質公司,明年大成長,後年又有新的東西進來還會再大成長,新飆股一檔就夠你賺,星期三漲停、星期四再漲停,星期五再漲。明年他自己的紐約合作廠要關廠,東西還會進來,還不只這樣後面還有1億美金市場的東西,這不是我隨便講,事實就是這樣。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