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買進新主流 宏達電 達邁 TPK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9 下午 11:30:00
標題: 陳嘉偉:大空頭十年線對稱跌幅進入第二階段,中級反彈!
內容:
今天台股大跌,但是那些雜牌空軍分析師解盤大概是笑中帶淚,因為指數看起來雖然是跌,但是手上的股票卻一直被軋,在大空頭行情中,短短一個禮拜,如果一個分析師帶會員放空還連續中了三記回馬槍,真的是情何以堪!昨天我非常誠實的告訴你我沒有任何動作,因為我認為被動元件矽晶圓昨天是一個陷阱,今天會有一個奪命回馬槍,昨天華新科公佈財報利空,可是他今天不只沒有殺還硬挺,嘉偉老師告訴過你放空要空在報紙上有利多的時候,怎麼會是空在有利空的時候呢?當你11/7在報紙上看到國巨業績劇減38%,不要懷疑空單趕快回補,昨天華新科又再演一次。

嘉偉老師的秘密武器今天要公開。我一直跟各位講空頭行情等於10年線對稱跌幅,一直都沒有改變,我還用金融海嘯的走勢來跟你講,劇透告訴你現在的台北股市在當年7384點的位置,接下來有一個中級反彈2000點才真的打到十年線,之後小反彈再直接貫穿下殺。大空頭第一個階段叫做高檔初跌,原主流會領先重挫,就是被動元件、矽晶圓,接著現在是第二階段,就是中期反彈,會有新主流出現,之後才會有第三階段,加速大跌,管你原主流新主流全面重挫。

所以你可以把第二階段的中期反彈視為一個超級大回馬槍,你會看到很多分析師說我管你的就一直空,空到這一段回馬槍走完,那真的會死得很慘。你知道這一段中期反彈做多可以賺多少嗎?為什麼我說第二階段不能做原主流?當年的奇美電和鴻海就是原主流,指數落底了他們還沒落底,然後反彈上來就不會動,所以你要做的是新主流,就像當年的台紙。現在我們已經在買新主流,10月29日買進宏達電大賺,今天買進達邁、TPK。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