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25

Iphone XR銷售量被下修

分析師下修Iphone出貨量
今天的台股雖然開低但還是相對抗跌,
只是受到蘋概股及被動元件
兩大族群下跌影響,
上櫃指數相對台股顯得較弱勢一點,

今天號稱地表最強的蘋果分析師,
某位郭姓分析師今天終於認錯,
大幅下修Iphone XR的銷量,
反而看好XsMAX及舊機8 Plus,
因為XR這種價錢還是單鏡頭,
實在不划算!而各位有沒有發現
這些言論我早就在一開始
一拿到Iphone新手機
我就獨家預言過了!!

而這位號稱最強的分析師
現在下修銷量的原因,
跟我所講的重點幾乎是一樣,
就像我常說的我的問題是有時看太遠,
股價有時並不會馬上反應,
蘋概股是如此,被動元件也是如此,
我仍然是秉持著我的基調,
蘋果新機這次的初期銷量會比預期的差,
後期的銷量會比預期的好
!!


被動元件利用利空打底
雖然現在仍然很多利空消息,
但是你們可以看到許多股票如被動元件的國巨、
華新科、穩懋,工具機族群的亞德客、
上銀、直得,還有矽晶圓的環球晶、台勝科、
合晶,其實都在慢慢打底了,
雖然今天國巨有利空消息,
但是公司也發言否認了,
其實被動元件第四季的營收下滑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重點是明年三月以後的缺貨,
還有現在一堆電子股的營收下滑,
主因都是中美貿易戰的關系,
只要在月底的G20習川會,
美國對中國能不再加課關稅,
電子股的營收將會爆發,

很多事情就像我講的,
有時候我的問題是看太遠,
我從頭到尾就是認為川普
今年底就會解決中美貿易戰,
但是市場一看到因為貿易戰而營收不好,
就會先跌一大段再說,蘋果新機也是一樣,
當初只有我為了大家特地買兩隻蘋果新機,
我就發現XR會賣的不好,但是後期銷量會好,

只是現在的股票市場才慢慢又再反應
可能XR初期銷量不好的事實
其實很多股票跌到現在都有點不理性了,
不論是蘋概股還是被動元件,
我仍然秉持我說的,
最佳的買股月份就是11月!!
要見到光明前的隧道裡,
這黑,總是特別黑,
但是轉眼就會見到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