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10月營收大成長股;蘋概股一定要配對交易 康控今天空單回補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2 下午 11:00:00
標題: 李蜀芳:9400不破之前都當成打底整理,不要預設多空
內容:
今天台北股市跌不下來也漲不上去,看景氣的人會悲觀,看籌碼面的人會樂觀,完全看技術面的人會以守代攻,因為破了9901你就是只能守,除非你這禮拜攻過萬點,他現在就是希望用時間完成右肩整理,而且下週月線就會扣低,就不是問題,你要記得頭肩底右肩要出量(反過來說如果是頭肩頂左肩要出量)但是右肩還沒有出量,現在KD指標交叉向下,而且在高檔就是要出量,否則你就要看他什麼時候可以再交叉向上。

為什麼大家看景氣這麼差?因為中美貿易戰大家都把訂單停掉,所以能見度不夠長,假設陸股2500點之下有四大天王進來喊多,韓股是在2000點政府進來喊多,假設這兩個故國家都不再破底,台股就有機會反攻,你操作只能繫好安全帶,9400點不破之前你都可以把他當成打底整理,不要預設多空。

蘋概股這個時間點你不是不能做,你要做我也講得很清楚,同一個族群裡面一個要做多,就要有另一個做空,叫做配對交易,這樣你在蘋概股下跌的過程中就不會感覺這麼的痛,因為你已經避險。之前我們放空了嘉聯益,他就是融券增加股價很弱,郭明錤又踢他一腳,踢的時候又破低,代表還沒有利空鈍化。另外還有康控,我們做空第三次,今天已經回補,我是在11月6日放空,但我不確定他會不會破,所以我們先行獲利做了結。現在蘋概股有連鎖的族群效應,大立光、美律、嘉聯益都破底,你要操作一定要短。

車電,貿聯,利多沒有漲你為什麼要做多?5G分成電信端和需求端,兩邊是完全不一樣的,最快是明年,最晚是2020年,要看中美貿易戰怎麼打,但很多產業已經開始為了這個區塊耕耘。

10月營收大成長股,決定設廠在越南,明年上半年開始,今年獲利比去年好,明年上半年會出貨今年下半年遞延的電信單,本益比很便宜,今年第四季會比第三季好,因為10月份出乎意料的好,就算11月12月衰退,第四季還是比第三季好,今年賺了快5元,明年會賺到6元多,去年賺4元多,成長幅度非常大,月線率先翻揚向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