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中美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2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當國巨早就知道的利空登在頭版頭條,就是攻擊發起訊號!
內容:
今天的大盤很無聊,看到會睡著,我先說一下我們有台灣也有期中選舉,本來在選舉前一個月股市都會比較清淡,這一次的話題性候選人還蠻多的,所以很多人就去看政治新聞了,那如果有股票有利空當然就被打到死,今天國巨有一個好大的利空,但是標題這麼大,裡面藏了一個很小的字就是「傳」,而且放在頭版頭條,我沒有說他是假的,我還希望他是真的,當你在股票市場待得這麼久,像我一樣20幾年了就知道,有利空在底部區就是攻擊發起訊號!記者寫新聞寫了這麼久,現在寫了一句「被動元件說好的缺貨兩年呢」我只能說新聞報導和股市的反應有時候真的是顛倒,如果硬要把利多利空和股市的漲跌混在一起,那你就大錯特錯。

利空說國巨的蘇州廠減產,他已經跟你說第四季不好要調整了,他當然要減產啊,難不成還繼續增產嗎?這個股價已經反映了,大股東早就知道這個利空,就算他沒有登在頭版頭條也一樣會減產,當他現在登在頭版頭條,我們這些有經驗的人就知道他就是要漲了!當你今天把國巨賣掉了,所有分析師從早上9點就開始一直都在罵國巨,今天國巨卻沒有跌停,還收紅棒,就是說你今天賣的人都賠,那到底誰在買?你賣了大股東才有得買,甚至還可以養空,環球晶、華新科、中美晶,空單越來越多,你就等著看吧!

蘋果手機賣不好做還需要郭明錤先生告訴你嗎?你當一個消費者去三創園區或是光華商場、隨便逛街你都知道,現在沒有人在嫌棄大陸品牌了,華為最貴的規格一定比蘋果最便宜的還要好,但是價格一樣,你要買哪一個?現在蘋果賣不好,那大立光的鏡頭只能賣給蘋果嗎?他難道不能賣給華為嗎?所以基本面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你的心。

我今天還沒講到矽晶圓,今天的矽晶圓檔檔都漲,市場紛紛拋棄被動元件、矽晶圓,就是倍數大行情的開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