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南電 欣興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4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KD指標高檔量縮,千萬不可以追高,選財報好的
內容:
台股多空對峙,但是沒有誰贏也沒有誰輸,只能等待價量表態,先知先覺者要看趨勢、籌碼,還有國際股市的變化,技術面KD指標高檔有兩種走勢,一種就是橫著走(OTC),一種是先下殺(加權指數)。台灣是被動式的市場,要看美股和陸股,這兩個市場都受制於中美貿易大戰談判的結果不明。

如果你是右肩的整理,不能夠跌破9765點,再來右肩一定要有量,但是現在量都不夠,至少要1150-1200億才代表有想要右肩突破,否則沒有量的上攻都沒有用。

大盤第一個就是等待KD指標修正完成,如果要強勢,明後天就要表態,價量齊揚在KD指標50附近正交叉,再來外資在期貨和現貨必須同步做多,而且必須扣掉他買超台灣50反一,那才是真正的作多。

環球晶、華新科,如果量能沒有放大,你要當沖乘風破浪有一定的困難度,KD指標也還沒有確定,你要買就要把資金切割清楚,這個個股可以留倉,你才留,不要只想當沖,那不是好事情。

南電,第三季只有賺0.07元,可是第一季賠1.05元,第二季賠0.33元,毛利率大幅增加,從負的變成正的,他也是蘋概個股,產品可以用在AI、車用;欣興,十月份營收創新高,第三季賺0.7元,之前還是負的,因為毛利率從個位數跳到雙位數;英業達獲利增加為什麼股價卻沒有漲?就是因為毛利率,加上他是蘋概股,第四季看淡。

這個市場每個人都做很短,所以你一定要有反市場的心理學,配合我們的操作邏輯,就像當時候為什麼我們放空嘉聯益,就是因為融券這麼高,股價卻這麼弱。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