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保瑞 有進有出放口袋;再來一檔低價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4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上上下下,重點是你有沒有像我們賺這麼多
內容:
今天指數有一點震盪,收盤的時候和開盤的點差不多,最近幾天指數上上下下,維持在小箱型之間,小漲小跌都好,重點是你賺到了錢沒有?有沒有像我們賺到這麼多呢?

保瑞,11/7買進,昨天輕輕鬆鬆放口袋,短短一週的時間有進有出放口袋,21元的價差,你可以很輕鬆的獲利,因為你是買在大家不知道的時候,利多出來之前,然後一路往上,相對高檔出一次,這就是你看我節目最大的價值,避開下跌的股票之後,手上的資金變多,接下來就可以跟著我一檔接一檔有進有出的賺。

單單是避開該避開的就差非常多 965元的時候就公開跟你說要避開國巨,而且一路都提醒你,有好幾個漂亮的位置,你避開的都是你省下來的錢,那都是你後來的子彈,讓你後面可以賺更多;300多元的時候就提醒你玉晶光要避開,銷售不如預期,就是要讓你省下更多的錢。

再來一檔低價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