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信昌電 奇力新 禾伸堂 大毅 日電貿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4 下午 01:59:00
標題: 陳龍:明年台股可望創12682的歷史新高,而且這並不難!
內容:
我之前就說過,十月股災不是金融海嘯,既然這樣他只是一個正常的修正,那修正完就要再往上,你就不能在低檔殺股票,更不可以低檔放空,而且科技的進步不會因為貿易戰而停止,你知道的那一些AI、5G、物聯網、電動車...不是都還在繼續發展嗎?一個禮拜之後我們有一個地方選舉,沒有什麼人要做股票,加上月底大家都在看川習會美中會恢復協商,那盤很無聊啊,我們就來講2019年會怎麼樣。

美股的FAANG是用資金疊出來的,你用一根針刺一下,泡沫就會破了,我們的蘋概股都已經腰斬,蘋果的股價還在高檔晃,哪有這種事?所以美股跌下來沒有什麼不好,再往上漲就好了;至於美元我是看空的,因為美國的經濟沒有辦法支持美元繼續上升,未來美元會持續走貶,這也是全球股市會大漲的原因。

大股東買股票創新高,這個新聞是在幫我讚聲,因為我之前在講的時候你都不太相信,大股東賣股票要申報的,所以這個數字騙不了人。我跟你講過養空、誘空、軋空的上漲行情,大股東會先買,買完就換外資,再來是投信,這時候市場就已經很熱,大概就是11000點,你以為很遠嗎?不過是3個月內的高點而已,這還只是行情的一半,再來換投顧老師,因為市場熱了他不能再放空,看了投信報告就開始買,什麼時候散戶才會想要買?就是最後到了12000多點台股創歷史新高,所以我的結論,明年台股可望創12682的歷史新高,而且這並不難!

也許你聽到我的結論覺得很shock,這個歷史高點是在民國79年創造出來的,三十年前台股只有100多檔股票,所以現在再到12682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因為現在有1000多檔股票,明年農曆年、2、3月你就會看到股價回到11000點,再往上一下就創歷史新高。

台股要創歷史新高有一檔股票很重要,就是台積電,昨天台積電的新聞說備妥千億要衝刺7奈米,這是全球獨家,他的競爭對手三星跟英特爾被他遠遠甩在後面,意思是台積電明後年會賺更多錢,而且高階應用更多,台積電怎麼不會好呢?股價創今年新高突破268元不難,再跑多一點到300元不難,可是台積電只要到300元,台股就創歷史新高12682了!既然台積電這麼強,那我們手上的矽晶圓呢?櫃買指數的漲幅一定會超越大盤,你要買的就是內資股,我們的被動元件和矽晶圓!

手機已經是必需品,所以你不用因為一個品牌賣不好就覺得世界末日,比如說三星出摺疊手機,這就讓我的眼睛一亮,以前因為沒有新的應用和變化,我就懶得換手機,但是如果變成折疊智慧機,就會有換機潮,其他的手機概念股不就起來了?再搭上5G...還有電動車,裡面有非常多的晶片和被動元件,現在不買什麼時候買呢?

國巨、華新科、信昌電、奇力新、禾伸堂、大毅、日電貿、環球晶、中美晶、合晶、台勝科,都有倍數大行情的機會。長江存儲不是被處分嗎?人家照樣投產,年底投產將達到每個月30萬片晶圓的產能,這個矽晶圓誰供應的?不就是我們台灣的矽晶圓公司嗎?怎麼會不好呢?他還只是大陸扶植的大量公司的其中之一!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