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達電 新揚科 達邁 TPK 聯發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4 下午 03:26:00
標題: 陳嘉偉:現在是中級反彈,千萬不要放空,會很難賺
內容:
今天台股小漲16點,但是漲停板家數非常多,上市和上櫃加起來30幾家,相反的跌停家數很少 我必須再跟大家強調,現在的台北股市還是空頭,而且是大空頭,只是大空頭裡面有一個中間的階段叫做中級大反彈,在這期間會有新主流出現。

昨天我們的宏達電盤中拉出第三根漲停板,54.9%,一點都不誇張,這就是中級大反彈的股票,今天小跌,我們昨天盤中拉回的時候進場的會員今天還是小賺,他的季線不會是壓力,整理之後很可能明天我們就會再帶會員進場;新揚科,昨天漲停,是做PI薄膜,摺疊手機的概念股,和達邁一樣;我們的核心持股,宏達電、TPK、聯發科,其中TPK,iPhoneXR難賣,有利空正好,星期一我們再買,利空見報股價不跌你要趕快加碼,昨天再買第三次;還有一檔,我們今天已經連買第三天,我認為明天就要衝出去,股價80元。

當你明白了現在的位階在哪裡,你就會發現選出來的股票跟別人不一樣,其他分析師還在做原本的主流,國巨、華新科、環球晶,但是我們選出來的,短短4天而已,就已經差這麼多!想要掌握倍數績效的,現在中級大反彈正是時候。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