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達電 TPK 聯發科 達邁 新揚科 台郡 瑞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5 下午 11:29:00
標題: 陳嘉偉:空方火力集中,但明顯的跌不下去,中級反彈別放空
內容:
今天的盤勢非常明顯的跌不下去,這一個禮拜空方的火力非常集中,但就是跌不下去,今天中美傳和談,先不論這個消息真假,現在很明顯的今天早上就是跌不下去,那如果到時候真的有一些進展,中級反彈就會非常的強勢。今天合晶發出超級大的利空,股價也沒有跌,我們的宏達電,昨天被msci剔除成份股,又公佈10月每股虧損1.06元,結果今天也沒有大跌特跌;連欣興這種大股本的股票,營收利多一出來就衝上漲停,股價已從低點漲了三成多...現在有什麼股票會跌?真的很少。

現在還是大空頭行情,但是初跌段之後會有一個B波的中級大反彈,然後才是主要的下跌。之前你看到10月份的下跌只是初跌段,原主流先下跌重挫,接著中級大反彈的重點就是會有新的主流,我們選到的核心持股宏達電、TPK、聯發科,他們的上漲幅度都遠遠的超過原先的上漲族群國巨、華新科、環球晶,這一段會非常好賺!等到嘉偉老師要帶會員把空單空回來的時候,我擔心市場上已經沒有人願意放空了,我們拭目以待,等你看到連台積電大立光這種股票都是天天開盤跌停一價到底,那才是世界末日。

我們的核心持股之外的股票,達邁、新揚科,都是做PI薄膜的,也都有很好的表現,震盪都還會再往上;另外一檔我們已經連續買進三天,說好今天要公開,就是台郡;今天早上9點12分還買了瑞儀,也是一路往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