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華新科 信昌電 大毅 禾伸堂 環球晶 中美晶 合晶 台勝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0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今天台股跌200點都是剛好而已,結果只跌84點,很強!
內容:
今天台股看起來應該要大跌,因為美中貿易戰好像又有變數,美國副總統彭斯在apec放話,第二,蘋果賣不好砍單,所以美國科技股很多供貨給蘋果的高科技公司也都大跌,第三,比特幣跌破5000美元,之前因為比特幣而大漲的像是NVIDIA就大跌,第四,每股的FAANG都大跌,美股道瓊、那斯達克、陸股全部大跌,今天台股跌200點都是剛好而已,結果只跌了84點,我覺得很強!

我們的被動元件、矽晶圓相對抗跌,蘋果賣不好,被動元件、矽晶圓難道一定要賣到蘋果裡面去嗎?再來手機產業這麼多品牌,只不過是一個蘋果賣不好,你覺得其他的會賣不好嗎?其他人都已經在三鏡頭了,他還在單鏡頭,最近大陸品牌就是賣得比較好,手機就是人手一機,每個人都要用,以被動元件矽晶圓來講,蘋果掉的訂單不就可以被大陸品牌彌補?

FAANG是美國資金回流潮的受惠者,但是現在資金要撤出美國,當然就要把它賣掉,所以你在美股裡面看到網路科技股大跌是應該的,他們的大跌並不代表我們的科技股就要跌,而是資金從哪裡流進去就從哪裡流回來,台灣反而會受惠!所以你看到昨天外資買超,今天台股的跌幅相對有限,那資金回來要買什麼?就兩個,被動元件、矽晶圓!

被動元件、矽晶圓,強力買進的8大理由:
1.股價跌掉七成
2.投信幾乎賣光
3.市場普遍悲觀
4.空單越來越多
5.公司獲利創高
6.股息殖利率高
7.科技日新月異
8.電動車、5G起飛
華新科融券越來越多,從我說以跌止跌一路到今天,買的人全部都賺錢,很快就會一萬多張,到時候你看他們怎麼補!信昌電、大毅、禾伸堂,股價和融券都越來越高,養空誘空最後軋空,現在空頭越來越多,引誘各位放空的策略越來越成功,你不買太可惜!環球晶一天的量也不過5000張,空單累積的量跟他一天成交量差不多就有可能軋空!中美晶,融券快8000張了,已經超過一天的成交量,合晶更誇張,融券17000張,一天的成交量也不過15000張,台勝科,有一點後發先至的感覺。

台股明年創歷史新高,而且不會只停在那裡,還會繼續向上,我現在講這些你聽不下去,因為你還在十月股災,但是你不要會錯意了,這個跌是以跌止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