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良維 今天獲利出;TPK 宏達電 聯發科 穩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0 下午 11:27:00
標題: 陳嘉偉:指數落底前,個股會先漲,選前是最好的卡位時機
內容:
昨天美股大跌,跟我們手中股票比較有關的,像是蘋果NVIDIA都大跌,但是你看看今天的台股大盤跌了84點,主要是因為台積電,台積電連跌兩天,大概就不會有人跟你說選前護盤了,所以我說台北股市強不強你要看中小型股。今天指數大跌84點,你有覺得昨天美國股市大跌嗎?如果你把昨天美股的情況套到今天的台股,大概要大跌3、500點,可是今天上市加上櫃的跌停板只有三檔,而且都是名不見經傳的股票,有利空的股票卻是一檔一檔的開低走高,尤其是gis,董娘賣掉八成的股票,如果你看到新聞進去放空,今天一定被電到,因為你今天看到的董娘賣股他早就已經反應光了。今天早台積電被調降評等,這是多麼大的利空還,還有美國副總統彭斯又跟中國強嗆起來了。

我們昨天的call訊,TPK再創波段新高,上週五還說這個禮拜你要特別注意聯發科,因為利空已經反應否極泰來 ;昨天還買了穩懋,我講得很清楚,接下來蘋果的利空與他無關;昨天買的良維,今天早上開高我們就把它獲利了結,我不是打短打,因為拉回我還要再買回來,除了我們的核心持股之外,其他的中小型股我們的操作會比較靈活。宏達電,他這種漲勢絕對是台股這一波比較大市值的股票裡面的NO.1,這種強勢股漲上來之後在這邊等,就是等穩懋、良維這種中小型股上來;如果這個盤還會跌,良維這種股票就會持續破底,然後把宏達電這種逆勢上漲的個股拖下來,這樣你就知道接下來是反彈還是破底了吧!

上週五獲利了結了瑞儀、聚陽,今天都還在創新高,獲利了結了就是要去佈局更會漲的股票。至於宏達電這種我看好大波段的股票,有拉回我就會帶新會員去買,但是僅限於新會員。

我知道很多朋友還在懷疑我說的空頭第二階段,因為你們看到的是指數還在疲弱,可是我們用97年的走勢來看,指數往往是最後落底的,當年7384指數落底,可是當年嘉偉老師帶大家做的很多代表作,遠雄港已經漲了4成,宏普更誇張,台肥也是,早就已經上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