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達電 TPK 聯發科 穩懋 達邁 新揚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1 下午 11:29:00
標題: 陳嘉偉:最弱的被動元件矽晶圓都漲了,明天換我們的股票爆發
內容:
昨天我就對空軍弟兄下最後通牒,美股大跌利空不斷,但是我全部都擋下來,接下來就是輪我出招!

基本上我們的放空到10月9日雙十節前一天就已經結束,接下來我反而帶著我的會員做多,我說這是會員的祕密武器,我承諾他們1個月不會公佈,在節目上我還是只講空單,雖然我不能明講,但是我在節目上還是一直提醒各位奪命回馬槍一定要避開;後來我告訴你這裡是中期反彈,空頭行情是有分階段的,你一定要明白現在的階段,才能夠找到相對應的股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作多的股票這麼彪悍!你一定要先避開這一段奪命回馬槍,才能夠賺到後面的10年線對稱跌幅!

空軍重兵集結放空的被動元件、矽晶圓,我已經告訴大家不要放空,但你們最好空的就是這裡,成語說叫做聚而殲之,周星馳說這叫關門放狗,連最弱的國巨今天都漲起來,華新科、環球晶,你們怎麼辦?

台股跌下來,融券這樣一路增加,你以為他跌這麼大一波,之後會橫著走就直接再往下、跌完十年線對稱跌幅嗎?他不會反彈嗎?如果連最弱的加權指數明天都開始往年線反彈,我問你們這些每天喊空、帶會員放空的分析師要怎麼辦!

被動元件矽晶圓是最弱的股票,昨天我說過當落後的股票也上漲,就換我們這些原本強勢的股票要上漲了,宏達電,過去10年智慧型手機一戰他已經敗陣下來,但是接下來摺疊手機他還是可以參戰,TPK、聯發科、穩懋、達邁、新揚科,明天開始換我們出招,好好把握機會,趕快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