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335

股名/代碼: 中美晶 環球晶 國巨 華新科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1 下午 10:01:00
標題: 陳龍:被動元件矽晶圓會有倍數大行情,趕快做多就對了
內容:
這兩天美股跌的有夠慘,但是台股就是硬挺在這邊,不只台股,不然大家又說是因為選舉政府護盤,韓股、陸股也都硬挺在這邊。今天盤中大跌百點最後變成紅的,otc今天是黑一點點而已之後一路大漲!

三星認了,手機業務陷衰退,可是你會因為這樣就不用手機嗎?對手機零組件來說,我減少了三星、蘋果,但是我增加了其他的大陸品牌手機,華為現在已經不只是大陸品牌,他是全世界越來越多人要用的品牌,此消彼長,這就是為什麼蘋果減少下單給大立光,但是大立光股價一直漲,華為的手機拿出來正面兩鏡頭、背面3鏡頭,這樣你懂我意思嗎?

中美晶,我講這麼久,昨天我還跟你說融券突破8000張就要軋空,今天終於讓你看到一根長紅漲停板,光今天漲停板的鎖單量都比融券還要高,空單看到不知道怎麼辦!華新科是不是也在軋你?環球晶,連國巨今天都大漲,這都是我每天照三餐在節目上跟你講的股票!被動元件、矽晶圓利空消息越多越好,會有倍數大行情,還有一堆空單準備要回補補不到,你趕快做多就對了!

我昨天講了被動元件矽晶圓強力買進的8大理由,大股東不斷的在基本面放利空,就是引誘你們這些散戶把股票放出來,甚至去放空,然後讓大股東去買進,投信幾乎賣光光,股價跌掉七成,那每天爆大量到底誰在買?不就是大股東嗎?公司獲利還是很厲害,股息殖利率很高,電動車、5G研發難道不起飛嗎?以華新科來講,今年全年EPS上看43.25元,本益比3.5倍不能買嗎?從我講了之後已經漲了20元,你看底下的融券一路增加;國巨營收衰退38%,我記得那一天我花了好多時間跟你解釋,是因為他轉成長單,當然要打折,但這不就代表接下來訂單都在手上了嗎?明年5G、電動車、無人車,哪一個用不到被動元件?

台積電說8吋矽晶圓不樂觀,那不就是合晶?10月25日外資再補一槍說矽晶圓悲觀,我卻說以跌止跌,環球晶就這樣一路漲上來,外資不是調降評等嗎?現在回頭來看真的是很有趣。過去1個月蘋果電腦大跌,但是做半導體的德州儀器大漲,為什麼?這代表什麼?矽晶圓中美晶,重點是今天爆大量漲停,這代表把沒有信心的浮額都洗光光了,現在絕對還是買進的時候,所以你要趕快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