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第四季營收獲利創新高股 同欣電 中橡 金像電 先豐 高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3 下午 03:00:00
標題: 李蜀芳:找出中美貿易大戰景氣能見度不高之中的獨角獸
內容:
你現在看到中美貿易戰大家打來打去,但是沒有簽訂合約之前都不會確定。昨天我說台股的結構不好,所以昨天沒有進場,但是今天我開始要來介紹一些獨角獸,如果有個股在今年第四季或是明年能夠屹立不搖,訂單能見度在大家慘淡的時候很好,他就是台股的獨角獸。

台股目前輪動很快,昨天很強的是鏡頭股,報紙上寫一堆,很多人二話不說就進去追,到尾盤幾乎都是收在相對低點,只有佳凌除外,但是今天呢?今天大跌的個股是昨天大漲的。就像今天報紙講太陽能,你又要去追嗎?還是他只是一個選舉的話題?那你為什麼不低接好的個股?台股量縮就是在打底的架構,右肩沒有出量你就是不能追。

多空持續對峙,右肩要突破一定要帶量,還沒有帶量之前都是以守代攻,如果帶量配合日KD指標交叉向上就可以積極一點,這是你可以期待的,但現在KD指標已經不是在50附近,他就不一定能夠攻過10014點,你選股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面。

看財報不是看過去,還要看未來,現在這個價位在前三季賺了多少錢,又比去年好了多少?現在大部分的公司11月財報就是要衰退,如果還能夠成長的你就可以去選,再來就去選產業趨勢在明年是看好的。

第四季營收獲利創新高股,第三季EPS 1.91元,前三季3.28元,重點是11月、12月還是入帳高峰,明年在手訂單很多,有可能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它就是中美貿易大戰景氣能見度不高之中的獨角獸,我們今天去買黑的就是一個很好的保障。

同欣電,科技結合醫療,超音波產品可以裝進手機裡面,穿戴式裝置這麼盛行,之後會不會有很多公司找他合作?他還有3D感測和5G射頻,也是少數在這個時間點能見度很高的公司。

5G和車用第四季都是淡季,但是他就是勢之所趨。電池是電動車的心臟,大家都認為中橡是輪胎股,其實他有生技的成份,還有旗下的能元科技在明年成長性非常大,因為他會打入特斯拉概念跟日本概念。

網通的部分,金像電、先豐、高技,很多你都可以去選擇。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