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441

股名/代碼: 今天賣穩懋 買創意;達邁 宏達電 TPK 聯發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3 下午 03:29:00
標題: 陳嘉偉:選前的最後卡位,如果你沒有上車真是太可惜
內容:
明天終於要選舉了,原本嘉偉老師上禮拜跟大家說這一週台股很有可能會大反彈,但是因為選舉量縮,那請問你上車了沒有?今天是選前的最後卡位,如果沒有上車真是太可惜。

iPhone XR傳下週降價促銷,現在報紙講說如果他全面降價,供應鏈會吃補,這對蘋概股來說是利多,但是我們說你要跟報紙反著作,所以當我今天早上看到這個新聞就決定,把我們手上唯一一檔跟蘋果比較有關係的個股賣掉,早上9點18分所有會員獲利了結穩懋,雖然我認為他已經跟蘋果不太有關係,但是市場覺得有關係,他一定會受到這個消息的激勵,我們按照紀律操作就有好事情發生,今天果然越走越低。我們之前放空這檔個股四次,因為之前是iPhone時代,但之後是折疊手機的時代,所以我帶大家買進,今天因為這個利多我們獲利12.7%了結,等他拉回我們會再買回來。這筆資金我們今天尾盤買進現在市場最弱的一檔股票叫做創意,他今天破底,我們買了之後他還又再下跌了一點點,我們下禮拜一拭目以待。

報紙今天寫散戶傷心退場,他是告訴你過去這段時間台股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不是告訴你未來台股會發生什麼事情,你要永遠記住報紙是落後的消息。2016年1月14日 總統大選前二天,當時嘉偉老師在放空,但是那一天我告訴大家窮寇莫追空單全數回補,準備出現報復性反彈,當時市場上偏空氣氛一大堆,因為那種偏空的情緒在前面下跌了1200點早就已經跌掉了,隔天1月15日總統大選前一天我們全面翻多,買進的台嘉碩就漲停板,之後一路大漲1237點之後向下修正,到了520大家還在放空,我說利空出盡,不要再錯過主升段的行情,後來一路漲到9869點我們才開始放空,這時融資才開始增加,之後台股成就史上最長萬點行情,也就是史上最大的頭部,我們一共達成了80檔空單代表作!結果這一波殺下來會這麼慘,就是因為融資全部套在上面!現在融資減的這麼多,所以要中級大反彈,要把融資再增加起來,不然空下去也沒有肉。

你自己看上面的頭部這麼大,有可能急跌這一段之後才橫盤這一小段就繼續殺嗎?他如果反彈時間會比較短,橫盤等均線下來的話會比較久,但就算最壞的情況,指數只要橫盤走個股就會飆翻天,這次櫃買指數跌下來已經跌破2016年總統大選和520以及川普當選當時的低點,融資降到最低水位,你看到這個還敢去放空,我真的要稱讚你是勇者!

接下來是中級反彈,會彈到十年線之上,千萬不要放空, 要做多個股,就是折疊手機、5G網通。達邁是PI概念股,你不用懂,但是把PI這兩個字記起來;我們的核心持股就三檔,宏達電、聯發科、TPK。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