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靠北看完好有感哈哈 可以參考一下我當時的「當沖畢業」那篇

我操作不是以當沖為主 看天天有人當沖賺好幾萬 股市無本提款,無本當沖

想說來試試看好惹 本金大概XX萬下去沖 本來十幾塊一張先練習 3.40再來5.60勝率極高啊

一定會按照紀律停損,有賺要抱的住 一個月下來沒傷到本金我就賺了快6萬了

之後開始沖100多塊的,一個Tick就賺來練 還是賺,勝率好高,但覺得一天幾千好慢啊

後來槓桿開下去,每天都幾萬進來了 日內波段流,Tick流,什麼方式都爐火純青 當時根本他媽覺得自己是賭神

壓多賺多,壓空賺空

被動國巨華新科,拉高空就對了 天天好幾萬,

之後沖大江,玉晶光 上銀,亞德客,還沖過一次大立光 反正都是高價股,

當時好賺到幾十塊一百出頭的都嫌太小太慢懶的沖,每天的額度一定開 滿,

賠A就凹B把賠的賺回來,屢試不爽。 但還是一次就畢業了...

過程是10/11號那天可能會大跌了 還是哪天?不想翻對帳單了

我以做空為主,當天每檔都跌深根本空不了 終於找到一檔「創意」好欸正要開跌 進去了,

然後進場直接空在地板 瞬間拉抬V轉,一直嘎一直攤 到快平盤我手上已經25張 心想,

好吧!要立即停損然後反手做多 「紀律操作」(幹啥小紀律操作,死比較快啦)

再反手30張要凹回來,他媽我真是神,一 作多又立刻再跌下去,直接雙巴到尾盤停損,

這次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次把賺的全部吐光再賠幾十萬)

 

老實講,當沖不是不能賺錢啦 但真的不要沒本事留倉在那邊沖 你留倉就是還有機會,頂多套牢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不要再那邊告訴我說: 我都會風險控管呀,方向不對我就跑了 我不會讓自己凹單,我會「紀律操作」 紀你的毛,你的過程我都經歷過 之前還有一篇別人沒錢交割還被嘎到漲停鎖死賣不掉,準備違約交割.... 講當沖來跟我討論我可以跟你聊半天 但啥小「無本當沖」就真的不要了

現股當沖成本高,風險大 要當沖不如股期、手續費又低 你不能留倉勸你還是波段就好啦 如果你覺得自己賺很大很神很準 其他人說的都是屁,是別人都不會操作 網路上天天貼賺幾萬的對帳單的人就行 (賺錢大家說你好棒,賠錢你敢貼?) 那就祝福你千萬不要碰到跑不掉的那一天 無本當沖到專職,無本當沖到財富自由 千萬不要當個87一次就被抬出去。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43626009.A.1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