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遭外資降評「劣於大盤」 股價重挫跌停跌落年線

2018/12/05 12:54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儒鴻 (1476-TW) 明年營運恐迎逆風,2 家亞系外資認為,美國零售市場需求將於明年第 2 季開始放緩、儒鴻訂單能見度低於預期,其中一家調降儒鴻評等至劣於大盤,另一家則重申劣於大盤評等,雙雙下調目標價,儒鴻今日股價重挫,午盤被打至跌停鎖住 332.5 元,摔落至年線之下。

降評的亞系外資指出,儒鴻接下來數季的訂單能見度低於預期,且市場過度樂觀看待儒鴻受惠於美中貿易戰帶來的轉單效益。

該外資也分別下修儒鴻 2019 年、2020 年每股純益 3%、5% 至 17.81 元、20 元,投資評等從「中立」降到「劣於大盤」,目標價從 427 元下修到 373 元。

另一家亞系外資認為,美國零售業者隨著刺激消費政策的效果降低,銷售可能從 2019 年第 2 季開始放緩,也將儒鴻 2019 年、2020 年每股純益預估下修 7%、8% 至 15 元、15.4 元,並重申「劣於大盤」評等,目標價從 220 元調降到 21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